清镇市税务局被授予清镇市“工人先锋号”称号
时间: 2022-08-02 来源: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近日,清镇市2022年工人先锋号、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召开。会上,清镇市税务局王庄税务分局被授予清镇市“工人先锋号”称号,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股股长邓理娅荣获清镇市“先进工作者”称号。 

  历史赋予新的使命,时代召唤更大担当。近年来,清镇市税务局全局上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落实省局、市局和地方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着眼于建强税收团队、精细税收管理、发挥税务作用,干部职工扎根在基层、奋战在一线、服务于发展,在平凡的岗位上奏响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税务强音。 

  下一步,清镇市税务局将牢牢把握发展机遇,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大力弘扬勤劳奋进的实干精神,始终保持诚实勇敢的劳动本色,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中彰显税务担当、贡献税务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卢攀
  • 地方文明网
  • 贵阳市文明委成员单位
  • 重点新闻网站
  • 其它链接
联系地址:清镇市清州大道数据湖城综合楼C区7楼 咨询电话:0851—82521961 邮编:551400
Copyright©清镇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